公众号:逼撕状

梦:我们一起去潜水,一起坐公交车我坐在你腿上趴在你肚子上,接着路上看到了特别特别好看的夕阳、我们下车去拍照、夕阳变成了紫色云彩一层叠着一层、太阳变成了升起来的巨大月亮、并且每一层都叠夹了一个白色的巨大月亮.我激动着拍照,一开始用胶片拍.后来想要录视频、这时候来了许多观看这奇观的人。天越来越暗,天空变成蓝紫色,这样的奇景总觉得会有奇迹发生.后来草地上跳起了好多光、像火苗、但又像有生命一样跳舞、由黄色变成蓝色、我想要赶紧录下视频、这些火苗在空中和地面组成了好多字,像一种狂欢,远处还放起了烟花.像是庆祝这场奇景.人群欢呼.我突然想起来我的相机好像忘记装储存卡像以前很多次一样.打开一看录的视频都不见了。接着全是悔恨,不过还好留在脑子里了。

评论

© 俩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