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逼撕状

大哥被我送走了

一直没更新正好是大哥来和大哥走的这段日子,人变得理性会被人觉得一点也不可爱。理性和感性并存才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并不是害怕决定是否正确是否会后悔,只希望每一个我爱的生命存在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美好的。

我年少时珍爱的一本书,上学时凌晨在隆冬里等待流星,珍藏在本子里的每张小画,奶奶给的很不起眼的钱袋,绑在手上生怕丢了的橡皮筋,回忆里在农村用化石画画的夏天…我们那么多极其珍贵的东西和回忆,都是爱着的“生命”。这些“生命”对我来说和大哥一样只愿能美好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人生那么多决定。理性还是感性。自己快乐还是不快乐。
并不是我们要追寻的根源也不是必须坚持的原则。

我们只要把这些视如珍宝的“生命”以自己的方式爱着,必定不会辜负自己。
而那些现在悲伤的,痛苦的,怀念的管它什么任何情绪的,都会一点点变成“爱着的”。
想一想无论什么都会变成爱,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这样的自己一定会拥有强大的内心。

【大哥是我人生中养的第一只猫】

评论 ( 1 )
热度 ( 2 )

© 俩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