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逼撕状

又梦超级长的世界末日,原来一开始还有预兆,给几个人在海滩拍照片拍到远处金黄色的天加粉色的云美到不真实抬头看到城市里的高层建筑最上端的一截从空中砸落下来,接着很多楼房都折掉一半砸落城市里满是灰土。我赶紧跑回家家里没人,我找到一处安全的区域打电话告诉朋友来这边顺便把奶奶带来,我就开始去四处警告楼房里的人转移到安全区,等我回到安全区发现朋友不在只有奶奶一人,原来是朋友发现我不在就去找我走错了路,我又去找她。终于所有人都待在安全区域这时所有楼房建筑都折掉了一半城市里的灰土已经浓见度很低了,这时突然发现海滩的水都蔓延过来有人说是要海啸,还好我准备了气垫,海水涌来的还不算强烈所有人安全逃脱了一场灾难。我走到一个类似学校储存柜的地方,梦又发生了转变好像来到一个君主国度,国王被阴谋毒害,细节太多,最后坏人全都不小心栽倒下悬崖,国王不受待见的儿子做了国王,我又回到现实。
换了个姿势又梦到谢耳朵性情大变爱上了别人,在一个下着超级大雪的车库帮那个女人唱摇滚,中间又逃脱于什么追杀。乱七八糟的也是经历的很开心

评论
热度 ( 1 )

© 俩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