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逼撕状

梦:我们在一个集中营里,很多朋友被关在独立的屋子里。被关起来的朋友们想尽各种办法逃脱但那些人很凶残。趁他们举办活动我和一个朋友偷偷来到你的屋子,那个朋友要通过排风口带我们逃脱。这时快被坏人发现了我赶紧扒开了排风口让朋友先跳下去了朋友刚下去我们就被发现了然后我们就不知怎么晕倒了。我醒来的时候还在那个屋子里可是一个人都没有外面一片荒凉像刚打完仗的样子原来是有人救了我们。我找到了得救的朋友后来我一直生病躺在床上等我清醒的时候朋友告诉我那个先跳进排风口的朋友没有逃脱那是个陷阱里面都是滚汤的热水。我在梦里。抓着自己的头。我在梦里满脑子都是她死去的样子。我不敢问你的消息。也没有人告诉我你怎么了可是你就是不在了。我在梦里感受到了完全失去你的感觉。我躺在病床上拿着手机祈祷我还看到未读的消息在梦里非常清晰以为是不是最近发的证明你还活着。可是不是。是在以前。我看见自己在梦里喊着不要啊不要啊求求你了。我在梦里大口大口的吸气。这时候就要醒了。快醒来的时候感受到自己真的在急促的呼吸。之后眼泪真的止不住了。我觉得我以前做的那些糟糕的梦都不算噩梦都是有趣的。可是。这是个太过真实太心痛的噩梦。在我喊求求你时。梦应该是可怜了我放过了我让我醒过来意识到那些无关紧要的痛苦我何必总是攥着不放。我只要拥有你能见到你。我在梦里体验到这种情绪是我第一次这么绝望和无助的。一直到写完这个都走不出来。

评论

© 俩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