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逼撕状

又是一个可以在很久以后深刻惦念的下午,和快要在一起十年的老友走了九年前经常走的一段路。
我经常梦到自己同时在小学初中高中混乱的情境里。穿着校服的学生挤在小巷里涌回家。
回忆和梦境一样是混乱的,大概是因为记忆也是乱七八糟的所以总会梦到奇幻的事情,在梦里想象自己躲藏在小学操场角落的废弃工厂,躲在初中的存车棚里,躲在特别老旧的楼道里。
所以我是在梦里想象的,还是在现实中想象的?
我走到那,想象小学学校有灵异事件,还是很多年前还是小学生的我深深相信自己的学校有灵异事件。

今天有一个奇妙的下午,我没有深情怀念起
校园时光,反而唤起了我曾经梦到过得情境。

并且,今天所见到的,必将成为我日后梦镜里所构建的另一个奇幻世界。

评论

© 俩木 | Powered by LOFTER